close

因為在上班, 所以不方便打電話約面試的事情,
所以都用EMAIL敲定時間
某天我收到104某公司人事的面試邀請函email,
要我回信是否有意願去她們公司面試
我的回信是:

Dear Miss XX,

謝謝您的邀請, 由於我目前仍在上班, 所以不知道主管是否方便在六點半面試?

Regards,
XXX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方人事回信,

Dear XX,

跟主管確認後, 星期三下午可以....不知道你方便嗎?

XXX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回道:
Dear XX,

謝謝你的安排, 我會準時赴約....
Regards,
XX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果要去面試前一天, 我收到她們從104寄來的confirm letter...心想, 還真是細心...
面試當天下午, 想說要看一下住址,就去把信打開...
結果一看.....挖....那個104寄來的信居然說是那天早上十點面試...
那我起不是爽約....

趕緊打了電話給那小姐....
他說" 喔, 那是系統問題, 不知道怎麼時間會亂掉, 你還是原來的時間來啊...下午6:00 嘛~~~"
我快瘋了回說"不~~是六點半啦!!!"
那小姐很鎮定的說" 啊~~~是喔~~~那我趕快去跟主管說~~~~"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 我只能說, 這真是一次不平凡的面試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th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