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發生的事, 真是好氣又好笑...
大家一定有沒接到來電,
然後順手拿公司電話回CALL的經驗吧
但是如果你的朋友跟MISS C 一樣,
你就要三思啊....

話說Miss C是我前公司的同事
由於在人事部門工作
所以行事都有點神神秘密
凡事也都會"深思"

今天快下班時,

接到MISS C的來電

劈頭就說" 我問你喔, 你是不是有把我的聯絡方式或是資訊給哪家公司, 例如在你面試當中或是推薦我給這家公司?"

我還真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,

答說" 我們的工作領域又不一樣, 你是人事, 我是行銷業務ㄟ, 我怎麼可能在面試中提到你.."

Miss C, "有時候公司會要你寫推薦人也有可能啊..."

"拜託, 推薦人也要了解我的工作能力好吧!!你又不知道我的工作內容..... 到底是怎樣啦" 我有點火了....

Miss C:  "阿就我今天早上到下午都有收到從XX公司打電話來, 我沒接到, 剛剛打回去,
跟她們人事聯絡上, 問說是不是要找我面試, 又說沒有, 真奇怪..."

我大吼~~~"拜託, 那是我的公司啦, 你從今天早上到下午打幾次手機給我, 我隨手拿公司電話回CALL你, 你也不接...
還跑來問我們家人事是不是要找你面試喔....你也幫幫忙...."

唉...怎麼有這種天兵朋友, 當人事的都會想很多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th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